2016/05/11

臺北商大徵才活動 上千工作進校園 延攬優秀新血





畢業季即將到來,臺北學為即將步出校園的學生媒合理想工作,今(11)日在台北校區舉辦「校園聯合徵才活動」, 聯合勞動力發展署板橋就業中心,邀請鴻海精密工業、傑利資訊科技、英濟生醫、光泉牧場、特力屋、台灣屈臣氏、全聯等知名廠到校徵才,現場共釋出1,813個職缺,其中傑利資訊科技更提出月薪達50,000以上的「金融市場開發專員」職務,希望能從校園中網羅職場上優秀新血!


臺北張瑞雄校長也提醒準新鮮人多多把握機會與廠接觸,對有興趣的行業、公司、職缺趁機多加了解。即將畢業的國際務系四年級學生楊喬喻說,現場她諮詢了宇瞻科技亞太市場開發人員的職務,非常想去試試看。另一位同樣是國際務系的賴樵慧則說自己本來就對電很有興趣,正好鴻海有電子務行銷管理師的職缺,會把握機會了解,能在畢業前有機會與自己心目中嚮往的企業廠互動非常開心。


今天徵才活動現場,職涯發展中心還特別規畫諮詢服務,透過心理測驗、圖卡等有趣的活動幫助同學尋求最適合自己的職場生涯,吸引許多同學們駐足諮詢。板橋就業中心主任陳建成表示,未來也會繼續開發更多元的職缺與職涯諮詢服務,讓民眾能對職涯資源有豐富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