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北商大畢業展 松菸「夏花」開

台灣各大專院校畢業展季正熱烈展開,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商品創意經營系及商業設計管理系,今年聯手推出盛大畢業作品展「夏花」,將於5月5日至5月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預計現場將有24組截然不同風格形式的創作產品參展,臺北商業大學近年推動創新創作校園不遺餘力,更鼓勵學生將產業、創意、創業結合,因此屆時學生設計的周邊文創商品也將在現場販售。



本次學生創意作品展現設計實力令人驚豔,從廢鐵料飾品架、觀光互動立體書、生態教育繪本、3D列印家居展示架等創意商品類,更有益智桌游、拼圖禮盒、沙漏花茶等創意商品包裝的作品,展現學生的無限創意與巧思。



創意作品除了展現新世代文創家新思維之外,也紛紛和地方文化教育、公眾議題有所結合,例如繪本成為認識螢火蟲的生態教科書、香草計畫與社區單位聯手作長者關懷、紙製鏡框則向環保致敬,徹底展現學子對未來肩負社會責任的認知。



籌備畢業展是學生的夢想,除了展現實力也是創造回憶,希望民眾能給予新世代創作家支持,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見證台灣新銳設計軟實力!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商品創意經營系+商業設計管理系    
聯合畢展【夏花】
展期:106/5/5-5/8
開放時間: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廠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