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臺北商大武漢商學院 兩岸聯手共創商管未來

年底將舉辦百周年校慶的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在商學專業的扎實根基與表現,吸引武漢商學院注目,希望兩校能在商管領域加強學術合作交流。今(27)日由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與武漢商學院王輝華副校長,代表兩校締約,簽署學術交流備忘錄,未來將成為教育合作夥伴。

近年屢獲湖北省教學成果獎成就的武漢商學院,重視與政府、行業、企業的合作,學校廣泛的開展各類職業技能培訓,是武漢市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重點培養服務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應用型人才,這次簽暑策略聯盟,未來在目前的基礎上,兩校合作能更加密切。

北商大校長張瑞雄表示,臺北商大是台灣是唯一一所商業大學,以商管人才培訓聞名,是許多學子心目中的商學第一志願,專長在管理及財務金融,未來主要目標在商業與科技的結合,將人工智慧、物聯網與大數據融入教學,讓學生在畢業後可以配合社會脈動,也達到幾乎百分百的就業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