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北商「群百歡騰」校友回娘家

即將於下周(16)日慶祝百周年校慶的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今(9)日盛大舉辦進階版的校友回娘家活動,由財經學院主辦「群百歡騰校友回娘家」,邀請「百位會計師」、「百位金融家」、「百位企業家」、「百位公務人員」、「百位校對夫妻」等校友一起回北商歡聚。




在今日的活動中,除了各科系的廣大校友之外,北商大的現任老師們也全都到場參與,退休教師也有近30位出席,是北商改大後所舉辦最大型的校友活動,現場還獻花給退休老師,現任老師接受掌聲,溫馨氣氛宛如教師節,也勾起校友們回憶起當年在北商相處的溫暖歲月。現場還玩起集字遊戲,成功集滿「北、商、大、慶、百、年」字樣的校友就可以獲得天下文化出版的志氣一書。




北商大為迎接下周12月16日的百周年校慶籌劃多時,包括「學術論壇」、「專書出版」、「路跑活動」、「發行紀念郵票」,以及各類型的校友回娘家等慶祝活動項目近六十種,展現北商這所百年名校的超強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