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北商大 全英語行銷訓練營 打造雙語化企管人才



有鑑於語言能力在世界趨勢的重要性,北商大今年的寒假冬令營率先祭出全英語的訓練營,引導學生接受全英語的教學模式,希望讓同學在國際語言及商業專業領域上皆可有豐富的收獲,提昇未來就業或就學競爭力。

由北商大國際事務處主辦的【第一屆L.I.T全英語行銷訓練營】,同時結合商業管理、產品行銷、商用英文等課程,招募對全英語環境有嚮往的同學,想參加的同學得先通過多益、英檢等校內初選的門檻,新生也特別開放憑統測成績70分可加營隊。

營對中除了包含行銷管理課程、分析消費者行為、掌握品牌市場經營等專業課程,最後一天更以產品發表會的形式,讓同學將所學知識盡情發揮。此外,這場行銷訓練營也獲得富蘭克霖語文中心、巨匠美語、菁英國際語言中心等等單位大力贊助,提供英語、多益考試、求職指南等書籍幫助同學學習。

活動在北商大的桃園校區的創新學院舉辦,這裡目前已經成為北商大師生研習活動的場地,也被學校視為培育文創、商設人才的主要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