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扶輪社週末慈善活動 臺北商大啦啦隊開場表演


扶輪社週末慈善活動 臺北商大啦啦隊開場表演
壹週刊/記者古韵婷/2015/11/13


(後排中)臺北商大校友總會盧明珠理事長,(前排左二)啦啦舞指導老師劉雅文。(臺北商大提供)

 2015年國際扶輪慈善音樂會暨愛心義賣園遊會將於1114日週六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盛大舉行,臺北商大啦啦隊受邀擔任參加自由廣場開場秀表演團體,這場公益活動透過慈善愛心園遊會的模式,義賣收益將回饋給弱勢團體來推廣公益。

該慈善音樂會係由跨地區扶輪社所主辦,除了啦啦隊表演、還有合唱團、管弦樂等音樂饗宴表演,這次臺北商大啦啦舞校隊,是由校友總會理事長盧明珠的牽線下獲邀演出,身為長安扶輪社創社社長的盧明珠,積極推動藝文活動,這次特別贊助母校臺北商大藝文教育經費,希望協助母校啦啦隊為校爭光。
臺北商大啦啦隊指導老師劉雅文表示,啦啦隊成員們非常興奮能有參加大型活動的機會,即使屆逢期中考,還是維持每週五天的大力度練習,加上這次表演是慈善活動,許多學生都相當開心能有舞台表演又做公益,覺得別具意義。



啦啦隊成員為求完美表現每週練習五天。(臺北商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