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臺北商大品格教育啦啦舞極盡創意巧思 數媒系「小學生」奪冠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第四屆品格創意啦啦舞競賽」昨(23)日舉行全校17支隊伍競爭激烈,各係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由四技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奪冠,五專會計資訊科為亞軍、四技商品創意經營係得季軍,他們全場熱力四射的表現,展現年輕學子青春與活力。





臺北商大今年的啦啦舞主題是「拒當低頭族,視野更寬闊」,各科系在獲知主題後便開始絞盡腦汁,如何在舞出青春與活力的同時,還能把把創意融入表演中,尤其今年還增設最佳創意設計獎,及最佳主題發揮獎,各科系幾乎都以追求創新、創意為作戰目標。最後由冠軍隊伍數媒系化身小學生的童趣扮相、活潑逗趣的表演脫穎而出,拿下創意設計獎!五專會資科則模擬過馬路劃手機的危險,以道具及情境設計成功宣傳「拒當低頭族」的概念,獲得最佳主題發揮獎!



今年的啦啦舞競賽緊接著在期中考後展開,為了替系上爭取榮譽,每隊都不敢懈怠的抓緊課餘時間不斷練習。學生會長李致賢表示,臺北商大的創意啦啦舞競賽今年已經是第四屆舉辦,在各屆學長姐的帶領傳承下,舉辦競賽的經驗也不斷累積下來,相信未來創意啦啦舞會成為臺北商大具指標性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