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7

北商大創意啦啦隊表演 掀慈善活動高潮


國際扶輪社今(14)日集合了北北基、宜花三個扶輪地區近350社,號召萬名社友在中正紀念堂國家音樂廳及自由廣場盛大舉行跨地區慈善活動聯合例會。

臺北商大啦啦隊受邀擔任參加自由廣場下午節目的開場表演,臺北商大啦啦隊指導老師劉雅文表示,演出時間正巧與期中考強碰,啦啦隊成員們為了完美演出,還是卯足全力練習,「每週五天的排練都沒有人缺席,表演前一天的總彩排,還有同學考完最後一科硬是趕過來,最後能順利完成今天的慈善表演,非常感動!」今天的演出也成功展現臺北商大學生青春、活力的一面。





慈善活動現場除了對有貢獻的義工團體等的捐贈及表揚儀式外,還有超過200個愛心園遊會攤位,包括台北美食小吃Top40等,屆時攤位義賣收益將回饋給弱勢團體推廣公益。

臺北商大的校長張瑞雄、副校長劉瀚宇、主秘李麒麟也應校友總會理事長盧明珠之邀到場支持,盧明珠女士除了是臺北商大的傑出校友,也是長安扶輪社的創社社長,她對於母校學妹參與慈善公益活動非常支持,還特別為此贊助訓練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