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產官學研齊聚 掌握「雲端」競爭力



當今最火紅的雲端應用,與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從個人使用社群軟體,到中小企業需求的客戶管理服務,雲服務落實為雲經濟已是重要議題。台灣本土軟體品牌大廠叡揚資訊找來產學合作夥伴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用戶代表正大會計師事務所,以及提供安全雲基礎設施的台灣微軟,聯手於今(18)日舉辦學術研討會共同探討雲端服務問題。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與會致詞表示,中小企業是台灣社會穩定的極大力量,主管機關也積極推動雲端服務的開發和應用,期望透過雲端服務來提升中小企業的管理力和競爭力,而叡揚資訊投入雲端服務的努力有目共睹,所以他今天特別站台表示支持。

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在研討會中表示,選擇與臺北商大產學合作的原因是學校歷史悠久、學生能量大,目前資訊產業人才培育不足,因此產學合作與學校共同培養產業所需人才,能有效降低企業求才時間成本。對校方來說,豐沛的學研能量也可活化教學環境、擴大產業效益,媒介學生實習機會,也增加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

相關報導 : http://goo.gl/YiCG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