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臺北商大 彩登美髮 合辦「80學分班」 企業專班一兼二顧 美髮師學歷加值





臺北商業大學與知名美髮業者彩登企業,聯手推動產學合作,合辦「80學分班」,將開設企業專班讓美髮師重回校園充電,升級學歷提昇職場競爭力,打造職涯願景,未來彩登員工於專班畢業後,即擁有二專同等學力,可繼續參加升學擁有進一步改寫學歷的機會。




面對市場競爭,彩登企業執行長陳德生認為「培育優良的新生代是一種使命」,他也鼓勵員工利用工作之餘再進修,未來才有機會擁有更遠程的發展。




近年彩登企業積極開拓美髮市場,全省拓店數已達50家,持續擴大的團隊需要更多管理人才,因此陳執行長看重專業商學教育扎根悠久的臺北商大,特別與之簽約開設專班,希望為彩登量身打造專業人才培訓課程。



臺北商大學制多元,對於推廣進修教育專班地開設經驗豐富,這次與彩登的合作專班,特別配合美髮產業屬性,將課程集中,每月有4天在校內進修,讓有心進修的學員可彈性安排上課與上班時段,未來結業後即具備二專同等學力,可參加二技、四技考試,未來發展更有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