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麥當勞設計大賞揭曉 樂高海報獲冠軍


2016麥當勞設計大賞冠軍優勝今天出爐,總冠軍頒獎在台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舉行,經過為期3個月的激烈競爭,臺北商大商業設計管理系的3位學生劉進輝、張宇博、嚴文秀,從初選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全國優勝,獲獎金共67000元。得獎作品「夢想覺醒」將成為台灣麥當勞2016年度招募海報,屆時將於全台404家餐廳同步亮相!


獲得優勝的臺北商大團隊用充滿設計感的樂高小人元素構成海報,創作理念是期盼所有對未來有夢想的年輕人勇敢逐夢、追夢,演出精采的未來,所以在配色上使用明亮色彩,希望傳達希望、歡樂的氛圍。這樣有趣、又充滿生命力的作品在網路投票時就獲得許多網友支持,票數一直保持在前3,最終也獲得評審青睞,拿下大賞優勝。

其中蘇柏睿同學表示,平常和戰友除了勤練基本功、觀摩設計展之外,也積極投稿參加比賽,因為一場比賽下來可以提升作品即戰力,更珍貴的是獲得各設計領域專家評審對作品的建議,獲益良多。


全球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為了延續設計人才培育,今年首度與校園結合舉辦設計大賽,邀請同學發揮創意,角逐20萬元總獎金及國內400多家門市的海報亮相機會。麥當勞表示希望學子們能以年輕人面對未來求職、追逐夢想的角度來創作,設計出符合新世代語言風格的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