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

環保從"早"開始 同學分享愛地球好點子





臺北學生會從4月初發起一系列「愛地球」垃圾減量計畫,理念是從源頭開始減少資源浪費,積極向同學傳達放棄污染性高的物品,所以以「環保買早餐」為號召,還免費發送環保袋,希望同學從每天的第一餐開始就養成習慣,不用塑膠袋及免洗餐具,減少垃圾產生,用簡單的動作開始加入環保行列。


校方對於學生自發性的環保活動也相當支持,更加碼在4月23日響應世界地球日當天,舉辦官方臉書活動,廣邀同學分享保護地球的好點子。活動激發了同學們的興趣,整個4月校園整體呈現一片綠色氛圍。


此次活動也集結理念相同的優質廠如里仁、CATCH、GreenWood等一起響應贊助活動獎品,和學校聯合推廣環保公益,一起為地球貢獻心力。籌畫活動的學生會成員表示,自己的行動能為他人和環境帶來好的改變,讓家受到很的鼓舞。也希望能鼓勵更多人在未來有機會普及環保理念,對整個生態帶來更積極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