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四技二專放榜 北商大商管群受青睞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日間部聯合登記分發入學招生昨天放榜,共有3萬2133人錄取,分發錄取率為91.93%。20個招生群類別中,最受學生歡迎的還是業管理群、餐飲群、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設計群、機械群,招生名額與錄取率也最多。


今年共有82所公、私立科技校院參與招生,各群類招生名額與錄取人數最多之前5群為業管理群、餐旅群、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設計群及機械群。


國立臺北學是台灣技職業類歷史悠久的頂尖科在今年1111人力銀行公佈的2016「企業主進用滿意度最高」調查中拿下管領域排名第1、國立科總排名;北北基總排名第3的肯定,也因為企業主對北人才的肯定,也讓管系群成為最熱門搶手科系。


例如根據今年聯登分發委員會的資料,已有全國管群成績排名全國前20強以內的考生選擇臺北會計資訊系就讀。此外,臺北也將於105年8月9日(星期二)上午9時至12時辦理聯合登記通訊及現場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