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北商大住宿生 在校「迺夜市」好紓壓




在台灣,夜市與人群的關係很緊密,是很特殊的生活飲食文化,也常常是很多人尋求放鬆紓壓的去處之一,臺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的北商學舍,日昨(11/30)晚間就舉辦了「迺夜市」嘉年華,把夜市搬進校園。

學舍自治會以台灣本土的夜市文化為主軸,再結合校園各熱門社團表演,商設系的熱舞,加上吉他社、流行音樂社的演出,壓軸還有摸彩活動,讓剛忙完期中考的住宿生們玩得痛快,歡樂又有效的轉移壓力。

「迺夜市」嘉年華現場可以看到套圈圈、射氣球、九宮格等風靡全台夜市必備機台,每種遊戲還加上同學巧思設了關卡增加難度。除了有的玩,美食當然也不能少,同學到遊戲攤位闖關,過關獎品就是熱門夜市小吃,古早味炒麵、雞排、燒仙草、紅豆餅、炸甜不辣、炸豆腐等,各式經典夜市風味讓同學吃得大呼過癮。

北商學舍自治會會長表示:「這次舉辦這樣的活動,是希望服務宿舍的住宿生們,在期中考後有個放鬆時間,讓大家不用舟車勞頓到中壢夜市或中原夜市,而是把夜市通通搬進校園,在學校就能原汁原味迺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