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Lulu北商大開講 教學生拚夢想








一向以開朗活潑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的Lulu,要到北商大演講的消息曝光,立刻備受學生關注,現場報名超級踴躍,籌備活動的學生會即使宣布現場座位額滿,還是有許多同學願意入場站著聽講,足見這位年輕新秀的魅力。校長張瑞雄也特別到現場為名人演講致詞,他以「十年磨一劍」點出今天演講的築夢重點,鼓勵同學務必堅持、下定決心,定能有所成。


接著Lulu上場就先以「LEARN」這個英文單字來介紹她自己,她說每一個英文字母都代表不同含意,代表自己踏入演藝圈以來的過程:「Lifestyle生活模式、Earn 收穫與改變、Afraid & Alone 害怕與瓶頸、Reinforce強化自己拓展視野、Navigating 航行中。」Lulu用生動的肢體語言,配合豐富的演講內容,與同學分享她的逐夢歷程,也提醒同學:「人生要有夢想,也要有藍圖,但最重要的是,要有執行力!」

主辦單位北商大學生會公關部的郭璨豪表示,這次的名人講座,從前期策劃到後期執行都獲得了許多好評,而且精彩真實的演講內容,能啟發同學朝自己的夢想前進,讓這次的演講更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