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畢業40載校友念師恩 捐贈百萬獎學金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一群畢業40幾年的校友,今天一起回到培育他們成長的母校,聯手捐贈品格優良清寒獎學金100萬元給學校,期望透過獎學金的挹注,能為有需要的學弟妹在求學過程中,安心就學。

 

這群慷慨解囊的校友目前已經都是各行業翹楚,他們全都是民國64年從北商五專電資系乙班畢業的同班同學,為感恩當年教他們的楊月華老師教導有方,對學生們無私奉獻,在畢業40幾年後一起聯合當年同窗捐贈母校新臺幣100萬元,並以楊月華老師之名成立品格優良清寒獎學金,以鼓勵品格優良及家境清寒學生努力向學。

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表示,北商歷史悠久,培育優秀校友無數,其事業有成後積極回饋母校、傳承提攜學弟妹之心令人感佩,除指示學務處即刻擬訂「楊月華老師品格優良清寒獎學金實施要點」,讓有需要的同學可以申請之外,並為表示學校感謝心意,將於年底的百周年校慶典禮上頒發感謝獎牌,公開感謝校友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