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全國大專社評 北商大音樂性社團大放異彩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雅韻吉他社、管樂社、及學生會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之「106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及「106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中,分別榮獲教育部全國社團評鑑技專院校組康樂性社團優等獎、學藝性社團甲等獎,及技專院校組甲等獎,展現臺北商業大學學生社團的活力及優異表現。

臺北商大的音樂性社團實力出色,每年參加全國評鑑皆有卓越表現,吉他社及管樂社不但在今年全國社評榮獲康樂性社團優等獎、學藝性社團甲等獎,國樂社、管樂社也在去年榮獲105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國樂合奏、管樂合奏大專團體B組優等獎,獲獎成就對於全力以赴練習的學生,以及校內其他社團都具有積極鼓勵的作用。

「106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全國有90所大專校院學生會參加,分為大學校院組和技專校院組,臺北商大學生會則獲技專校院組甲等獎,學生會會長表示,藉由參與成果競賽,與各校觀摩交流,也能藉此宣傳學校的活力、特色與績效。而比得獎更重要的是,學生在參與社團與參賽的過程中不斷有機會學習,未來就業後對於團體生活的溝通協調能力,必定有所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