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北商大大一生 獲麥當勞年度設計冠軍



漢堡臉譜獲麥當勞年度設計冠軍      

2017麥當勞年度設計大賞優勝在今(8)日出爐,總冠軍由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四技商設一甲的盧俞蓁同學以作品「速食職人」拿下,她以麥當勞最基本的招牌「漢堡、薯條、蛋捲冰淇淋」餐點,設計成麥當勞服務人員的頭像輪廓,用來表達麥當勞這個企業的整體精神,創意設計獲得評審一致肯定獲得冠軍。


盧俞蓁的參賽作品一路過關斬將與來自全台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園共 240所學校、近千件作品激烈競爭,她說:「創作理念是來自於一般人對於麥當勞的第一印象,就是提供優質服務的工作人員,以及經典美味的招牌餐點來構圖。」盧同學奪冠共獲得獎狀及獎學金50,000元,以及校方加碼的獎學金10,000元,得獎作品將成為台灣麥當勞2017年度盛事「職場體驗活動」專屬束口後背袋的代表圖案!



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也到場頒獎給獲獎的同學們,他引用愛因斯坦名言「邏輯可以把A帶到B,但是想像力卻可以到任何地方。」鼓勵在場的同學,張校長說:未來的世界是創造力的世界,而創造、創新需要設計能力,在此同時,認清客戶的需要,才能設計出好商品。也感謝麥當勞連續兩年和北商大合作,提供一個可以讓同學們表演的舞台,期許麥當勞設計大賽未來可以成為台灣的IF大獎,成長為國際性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