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北商大會資系 台灣稅法挑戰賽奪冠





「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專為國內大學會計系及財稅/財政系舉辦的台灣稅法比賽,2012年首次舉辦,今年第五屆比賽於8月26、27日舉行,台灣稅前三名由由去年的冠軍隊伍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蟬聯冠軍、並由臺北大學會計學系及臺灣大學學系分別取得亞、季軍。


挑戰賽分成三個部分評分,包括個案分析、綜合競答、簡報,冠軍隊伍臺北商業大學會計資訊系的許雅筑、謝佳臻、陳怡安,黃傑祿四位同學,在陳素緞副教授指導下,在比賽中將簡報以圖像化及表格化的方式呈現,專業程度深獲評審青睞,亮眼表現拿下冠軍。


北商大會資系在專業型競賽中一向表現優異,除了「稅務達人挑戰賽 」之外,104年全國會計菁英盃辯論賽、財政部租稅大學堂競賽也都拿下冠軍,這次同一時間舉行的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大陸稅法),會計資訊系汪瑞芝教授指導的團隊參加也獲得最佳人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