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北商大畢典 傑出校友林育羣Live獻唱


適逢年底即將過百周年校慶的國立臺北商業大學今(10)舉行聯合畢業典禮,不但各地校友會成員踴躍回娘家觀禮,更請來當年畢業於五專部資訊管理科的傑出校友林育羣(小胖)回母校獻唱。


12年前的北商畢業典禮,當年的林育羣也同樣站在典禮舞台上獻唱歌曲,現在重回現場,讓他感觸良多。林育羣說,他從小就熱愛表演,在北商念書時還參加系上的卡拉OK歌唱比賽並獲獎,就是這個機緣讓他決定未來想嘗試歌唱事業。現在已經是國際高人氣歌手的他跟學弟妹分享他的處事準則,當遇到困難時,他會問自己「如果現在不做這件事,二十年後會不會後悔?」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他就一定會堅持下去,他最後也以「one moment in time 」一曲,祝福所有畢業生未來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輝一刻。



典禮上學校大家長張瑞雄校長也給即將邁向另一個里程的畢業生珍貴建言「團隊合作不但能幫助別人,也能成就自己,面對各種挑戰時以誠懇務實、一步一腳印的工作態度,就能堅持下去,希望大家能抱持「外圓內方」的信念,外圓就是對外時的態度要圓融;內方就是內心有道德、法律、正義上的堅持。」最後張校長也鼓勵學生畢業後繼續加入校友會與學校維持緊密聯繫,更承諾學校會當大家永遠的後盾。


觀禮貴賓校友總會理事長、北商大學姐盧明珠女士除了在典禮上祝福學弟妹未來光輝燦爛,邀請大家加入校友會之外,更代表校友會恭喜張瑞雄校長續任成功,未來將繼續帶領北商大培養對社會有貢獻的優秀畢業生,再創北商下一個百年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