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北商百年薪傳 校友敬師同樂


創建於1917年的商業名校-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即將在今年底12月16日慶祝百周年校慶,今(23)日在教師前夕,特別盛大舉行【百年薪傳敬師同樂會】,由台北市校友會主辦,邀請所有退休及現任的老師們,以及各屆校友會同窗一起回到共同成長的母校歡聚,讓大家有機會重溫當年在北商相處的溫暖歲月。


敬師同樂會現場非常溫馨,不時上演「認親畫面」,多年不見的同學同事、終於見到面的恩師全都歡欣聚首,還請來畢業40年,前年剛重新組隊的「北商金牌合唱團」感動獻唱。活動上也特別對退休教師楊月華老師致謝,她當年的無私奉獻用心教育讓一群五專電資系乙班的學生銘記於心,在畢業40載後以楊月華老師之名捐贈100萬元給母校,成立品格優良清寒獎學金以感念師恩,讓現場所有校友都深深動容。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經過百年淬鍊與成長,已為國家社會培養了無數的人才,這些優秀校友事業有成後積極回饋母校,傳承提攜學弟妹之心非常令人感佩。今日【百年薪傳敬師同樂會】受到各地校友會熱烈支持,回母校參加活動除了有機會向偉大的老師們表達謝意,也讓更多更多校友找回聯絡,希望年底百周年校慶活動能號召更多北商人一起共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