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北商大勉勵新生胸懷大志,勇敢出發

9月13日~15日是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隆重迎接新鮮人的日子,一連三天舉辦始業式入學典禮,從境外新生、臺北校區新生、桃園校區新生都照顧到,希望新報到的學子能盡快適應,並且開始好好安排大學生活。



劉瀚宇副校長在歡迎新生時提到:今年的新生是最幸運的一屆,因為正逢學校建校百週年。相信同學選擇進入技職體系,一定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一同前進,未來出社會一定能成為企業主最想要的人才。」另外劉副校長也特別鼓勵同學在課餘時間多參與學校活動、多累積社團經驗,不但能磨鍊未來圓夢的實力,也能擴展生活領域為自己累積未來人脈。
                                                                           


                                                                               ​
在此同時,幾乎所有主管都異口同聲提醒新生,未來是屬於創新創意與跨領域人才的世界,同學們一定要突破科系的限制,抱著積極主動的精神,參加學校為同學們準備的各類課程,並好好運用學校所有資源,努力開拓自己的視野,從中獲得成長,要胸懷大志,勇敢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