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北商大校史館數位典藏正式啟用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為慶祝創校百周年,以及落實數位典藏資訊,校史館特於今日(22日)舉行「百年文物捐贈特展暨數位典藏環境設備發表會」。藉由教職員、校友捐贈與借展之文物,及校史館歷年徵集之珍貴校史文物,展出為期一週的校史文物特展,搭配甫建置完成的文物恆濕保存設備和校史互動體驗、校園環景投影設施,呈現校史館軟硬體的更新風貎。

       張瑞雄校長致詞時指出,相當感謝校史館完成設備建置更新的重要工作,讓校史可以透過更豐富多元的元素,鮮明地展現在大眾面前,文物保存及校史人物事件都能有條理的梳理與呈現,同時也感謝校友、教職員及退休教師慷慨捐贈及借展相關文物。


       另外,為感謝文物捐贈者許東進老師、王美慧主任及劉碧芬組長,及借展者吳宇凡先生與校史館志工賴秀真老師及林慶華老師,張瑞雄校長也特別致頒感謝狀,感謝大家為校史館的付出,還特別體驗了校史互動體驗的設施,與會來賓均肯定校史館的各項努力,並給予眾多正面的回饋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