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臺北商大百周年校慶路跑 12月3日盛大開跑


由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所主辦的創校百周年校慶路跑,活動將於12月3日(日)早上7點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八號水門活力起跑,為學校創立百年做為歷史上的紀念,首次舉辦參加人數近3000人,足見臺北商業大學的師生以及畢業校友們,雄厚的團結力量。

百週年校慶路跑共分為四個組別,分別是3K休閒組、10K挑戰組、21K半馬組、18K(3K*6)接力組,在報名人數的部分以18K接力組人數近600位,共佔了報名人數的四成之多,最年長的報名者75歲的校友也來共襄盛舉母校的路跑賽,接力組報名資格限定北商校友、師生為主,足見全體北商人的積極與團結。

這次百年校慶路跑最特別的是3K休閒組將評選「最佳人體彩繪獎」,主要是北商大為推展全民運動,提昇台灣運動風氣,激勵休閒組選手發揮創意為自己彩繪裝扮,除了增加活動趣味性,也更為百周年校慶之美增添光彩。另外,路跑現場周邊也會設有體適能檢測、拍照打卡送面膜等活動,增加更多趣味。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為臺灣史上第一所商業,今年適逢創校一百周年校慶,推出一系列活動盛大歡慶,期待藉由本次的路跑活動,結合北商大百年來校友資源,傳承「公能弘毅」校訓之精神,共同攜手邁向下個百年輝煌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