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北商大大陸區校友會正式成立

創校至今已百周年的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多年來培育了許多在海峽兩岸創業有成的企業校友。為了擴展對北商大校友們的服務,日前大陸區校友會在上海舉行成立大會,台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主任秘書李麒麟,校友會會長楊順生先生、副會長鄭俊彥先生、李俊霖先生和各界北商校友代表皆出席揭牌典禮。

 
張瑞雄校長表達對大陸校友會的全力支持及鼓勵,期許校友會充分發揮平台、溝通橋樑、校友之家的作用,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未來學校也將與校友和校友企業在產學研領域的合作,為共同的事業發展開拓新領域、增添新動力。


校友會會長楊順生先生也匯報大陸區校友會現階段的發展規劃,主要將針對母校發展、總分交流、規章遵循、他校合作等幾個方面深入執行,並逐步完善大陸校友會組織架構和規章制度,建立高效的機制服務廣大的北商大校友。楊會長也提到,校友會平台定期分享大陸地區生活和就業機會相關資訊,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分享知識和經驗,對協助提升校友的職場競爭力噹也幫助,希望能號召更多在大陸發展校友一起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