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臺北商大官方Q版人物吸睛 成校慶最佳亮點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歡度建校98周年,舉辦「校慶慈善公益市集」,各式美食、藝品攤位吸引滿滿人潮,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首度正式露面的「官方Q版動漫人物」,可愛度破表的二頭身造型搶盡鋒頭,意外成為校慶最佳亮點!


為慶祝創校98年,學校以穿套裝的親善大使專業形象做發想,設計成Q版造型的男女學生,並製作成大型背板在校慶上首度公開亮相,成為98校慶典禮上的神秘嘉賓!


果然當天一推出後馬上成為校慶活動上的焦點,吸引滿滿人潮搶拍合照,眾多資深校友粉絲大讚可愛,甚至有人私訊官方粉絲頁希望能製作一系列的Q版商品,現場發送的Q版人物印製的限量文創紀念品也大受歡迎,許多學生於學校準備的這份禮物都說:「太驚喜了!」


臺北商大校長張瑞雄表示,今年校慶典禮的園遊會也融入社會關懷,學生不僅有舞台讓能發揮創意,也學到服務公益的精神。今年的「校慶慈善公益市集由學生會自發性的動員主辦,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後將依比例捐贈給陽光基金會,以表達學生的愛心和對社會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