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2

北商大桃園校區 社博熱血迎新

開學的季節剛告一段落,各大學社團也開始迎新,對於大一新生來說,社團博覽會是進入大學第一場必要參加的重要活動,因為除了在課堂上學習新知,藉由社團可以培養自己的第二專長,最重要的是還能建立人脈及磨練軟實力。


臺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學生會今年也用全新創意企劃社團博覽會,幫助新生快速找到能發揮自己潛能的優質社團。今年不但舞台設備升級,各社團的表演也全部加碼,尤其音樂和舞蹈社團的表演更加精彩,熱舞社、吉他社等渾身解數的接力表演,讓現場嗨翻天宛如小型演唱會,興奮的學生紛紛湧進活動場地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除了表演之外,各個社團也為同學準備闖關集點的活動,集滿點數現場就可以兌換學生會準備的禮物,還能再加碼參加抽獎,讓參與活動的同學大呼活動安排太有誠意了!


今年桃園校區的社團博覽會以「飛享」為主題,『飛』代表飛向新世界、『享』代表享受當下每一個時刻,桃園學生會希望每位新生進入北商大,都能順著自己的心意翱翔,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找到能一展長才的夢想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