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臺北商大&城市商旅 產學簽約 就業力升級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致力培育貼近產業需求的人才,產學合作班與國內各領域知名企業包括飯店、餐飲、百貨、美髮、超商、家具、美容等近40家廠商合作,今(21)日再與在國內外業界已有口碑的城市商旅簽約,為產學合作廠商再添生力軍,未來雙方將聯手育才,透過職場實習接軌就業,培育專業人才投入飯店就業市場。

臺北商大校長張瑞雄表示,學校非常重視理論與實務結合,強調實務技能養成,因此全力推動產學合作班,為學生創造更豐富的就業契機。城市商旅是海霸王國際集團的投資旅館,在每個不同城市都推出融合當地特色的『城市商旅』,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隨著企業經營越趨連鎖化,也更需要相關產業的人力,因此也期待透過這次產學合作,提早預約優秀人才。
產學合作班體制和一般學校最大的不同在於,可以兼顧學業及工作的需要,從職場發展角度出發,產學合作班學生比一般學生提早進入職場,除了累積工作資歷,在企業晉升體系中,能提早獲得晉級機會。臺北商大也提供各類獎學金、專業證照獎勵金,部分產學合作企業亦提供學費補助或獎學金,希望減輕學生負擔鼓勵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