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近千作品角逐麥當勞2017設計大賞




台灣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第二屆年度設計大賞,今(22)日舉辦入圍作品發表會,來自全台大專院校、高中職校園,從240所學校共近千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的20名設計新秀,齊聚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與作品一起公開亮相。



今年台灣麥當勞再度選擇產學好夥伴臺北商大一起合作,雙方都致力於人才培育,希望為年輕人才提供發揮創意的空間。台灣麥當勞人力資源部資深經理陳志豪就表示,麥當勞提供優質創作的設計舞台,就是希望讓學生有機會將創意成真,今年的設計大賽,參賽學校比去年上升30%,其中更吸引不少僑生也參加。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也表示,麥當勞是很聰明的企業,與學校合作提供機會發掘未來創新人才,更能避免學用落差



今年第二屆設計大賞,臺北商大共有40幾位同學參加,並有2位同學入圍,張校長也說:「本校創新經營學院三年前甫成立,現已開始開花結果,希望未來可以將台灣優秀的設計能力發揚到全世界。」今年入圍者也將獲頒入圍獎學金及獎狀,最後決賽獲選晉級決賽的前五名優秀創作者,將能獲頒高額獎金,得獎作品將成為台灣麥當勞2017年度盛事「職場體驗活動」專屬束口後背袋的代表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