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北商大3系聯展 透過鏡頭說故事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學院商品創意經營系、商業設計管理系、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三系昨(5)日在桃園校區,舉辦專題展【攝影說書人】 攝影聯展,讓各界看見學生的設計能量。

這次攝影聯展把每個學生設定為說書人,運用自己手上的相機訴說著各式各樣的故事,兒時童趣、年少追風等每個故事都別具韻味。學生以新潮的想法,把創意變成作品呈現,其中不少令人驚豔的作品,例如蔡育真同學的「短髮女孩的秘密花園」創作理念是以短髮女孩代表著兩性平權及女性自我意識抬頭,她以花為底圖搭配各式顛覆風格的照片,凸顯花園的多彩多姿和不俗媚的獨特。另一位羅珩同學「Imagine」的創作是源自於John Lennon的歌曲,作品呈現想跳脫世界的枷鎖、逃避現實活在夢裡的人顯得特別孤獨。

這次展覽由楊基發老師指導,二技商設張雅怜、四技商設洪鈺玲對同學進行設計規劃,她們表示佈展期間最辛苦的還是科系間的溝通,因為展品多又是三系聯展,所以特別不容易。藉由實務策展活動,一方面讓大眾看見學生的設計能量之外,同時也訓練學生的專業能力。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創新學院三系聯合策展
展覽名稱:【攝影說書人】
展覽日期:即日起~1/12 
展覽地點:桃園縣平鎮市福龍路一段100號--行政大樓B1 國際會議廳

邀請您一起來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