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臺北商大輸出大學師資 締約六和高中深耕桃園

即將於年底舉辦百周年校慶的臺北商業大學今(27)日再與高中端建立合作關係,策略聯盟桃園六和高中,未來將輸出大學師資進入高中校園,厚植高校實力,學生出路將更寬廣也將有更多選擇。



目前臺北商大已安排體驗營活動並將提供課程及師資支援,安排大學教授到六和高中指導學生專題課程與畢業展,全面優化高職課程。另外也將啟動產學合作關係網,安排合作企業或校友企業到六和高中擔任業師授課、提供學生實習體驗。


升學的部分,未來也會提供名額讓有志學生通過甄選保送大學,對此六和高中林繼生校長表示:「與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的簽約將有助六和高中發展更適性、更多元。」


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表示:「北商大百年來致力人才培育,不斷在教育領域向下扎根,為優秀學生尋求最好的實務教育資源和升學管道。讓技職教育體系銜接更完整,就是這場簽約最重要的意義。另一方面,臺北商大在桃園校區有創新學院,也希望提供桃園學子在地就學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