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北商大獅子會同慶百周年 一起植樹愛地球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為慶祝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喜逢百周年校慶,今(15)日將具有傳承意義的樹種送給北商大,一起完成「植樹愛地球、結下百年緣」紀念,並共同為植樹紀念碑揭碑,雙方也同時歡慶邁入百周年,一起持續不斷的為下一代向下紮根而努力!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楊富喻表示,很高興在這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來到北商大桃園校區參加100周年植樹典禮的活動,今年獅子會和北商大都剛好邁入一百年,真的很有緣份,這次獅子會特別提供了62棵台灣原生種的欒樹給學校,希望傳承愛與善,與北商大結合一起發揚獅子會社會服務的精神。


臺北商業大學校長張瑞雄也表示:「很感謝這個百周年校慶系列活動可以和獅子會合作,人說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學校做的是樹人的工作,自然也少不了樹木,很多名人像是釋迦牟尼和牛頓都是跟樹有關的名人。」張校長也說北商大創立一百年已經培育出無數的人才,桃園校區創新學院成立雖然僅四年,但學生表現優異,今年也即將有第一屆文創設計方面專才的畢業生了,歡迎獅友們有機會可到學校參觀與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