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北商大 北士商 簽策略聯盟 畢業校友觀禮 現場變認親大會 




北士商曾騰瀧校長8日帶領學校主任,與北商大締結策略聯盟,建立未來教育夥伴關係,現場還有一百位畢業自北士商的學生觀禮,當司儀介紹北士商的貴賓時,現場熱烈的呼喊聲此起彼落,學生們開心地跟母校老師相認打招呼,北士商老師們也忍不住用眼神搜尋有沒有認識的學生,氣氛熱鬧又溫馨,就好像一場另類的認親大會。

張瑞雄校長表示:「在現在教育資源匱乏的情況下,此次締結策略聯盟的計畫,北商大能提供師資交流與支援、指導學生進行專題研究、交換圖書館藏等,結合兩校資源,一起培育未來人才。」曾騰瀧校長一上台致詞就說:「我們學生最喜歡北商大了!」引來現場觀禮的北士商校友們一陣笑聲,「北商大是商業技職教育的領頭羊,我們學生升學都當成第一首選,因此期待這次兩校的結盟合作,能讓技職教育體系銜接的更完整。」

接著在兩校同仁及畢業自北士商同學的見證下,雙方校長代表簽訂策略聯盟合約書,並互贈禮品完成儀式。曾校長表示,與北商大聯盟最受惠的還是學生,不但能預修大學課程,提早確認就業方向,甚至可進入結盟大學就讀;張校長也說明,兩校屬垂直型夥伴關係,強化大學校院與高職間人力、財力、物力、資訊等教育資源共享,實可謂多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