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1

春日限定~設計大師「涂閔翔‬」‬、「蕭青陽‬」臺北商大開講




一年一度的「商設節‬」是臺北商大商設系學生汲取創意的舞台,今年主題為『春澀,春色,春設』,預計進行一個月的藝術設計相關活動,其中注目度爆表的就是邀請知名設計師涂閔翔‬、台灣著名美術設計人蕭青陽擔任一日講師,與未來有志於文化創意產業的校園設計種子們面對面交流,消息一露出網路報名迅速額滿,除了設計科系學生之外,也意外吸引許多商管系學生報名要一睹設計大師風采。


國內最具指標性設計師之一的涂閔翔,曾獲日本GoodDesignAward優良設計獎‬、德國IF傳達設計獎‬、台灣視覺設計獎金獎‬、‪台灣國際動畫影展‬等國際獎項肯定;另一位台灣唱片包裝界教父級人物蕭青陽至今已設計超過1,000件唱片封套,是多次獲得台灣金曲獎專輯包裝的得主,也是第一位入圍葛萊美獎‬的華人專輯包裝設計師!


2位大師將傳授不同設計領域各種面向的觀察與思考,分享如何從設計成功走入商業、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與演繹、到設計工作者與社會關係等理念。最重要的是希望教會青年學子擁抱生命、體驗生活,真切感受每個當下,最終用設計體現生命的中心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