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北商大社團「風起」來 迎「青春的社彩 」










學每年迎接一新鮮人的重頭戲中,不可缺少的就是社團博覽會,因為學生不只在課堂上獲得專業知識,藉由參與社團的學習管道,培養興趣才藝,也磨練「做人做事」的能力。國立臺北學的兩校區學生會也使盡全力企畫創意社團博覽會,提供新生快速熟悉學校的社團,找到發揮自己潛能的管道。



在這場盛會中,台北校區20日即展開的「青春的社彩」社團博覽會由服務性、康樂性、學藝性、體育性、聯誼性五類社團聯手秀出拿手絕活,除了近40組靜態攤位外,還有動態社團連續兩天接力表演使出渾身解數招攬新血。





桃園校區也不惶多讓昨(21)日下午展開「風起」社團博覽會,主辦單位桃園學生會使出渾身解數還搭建主舞台,開出長達2個多小時的表演清單,宛如小型演唱會,興奮的學生紛紛湧進活動場地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除了看表演,同學們體驗闖關也可獲得點數,集點卡集滿後還可兌換桃園學生會準備的精采好禮。現場的闖關遊戲還把電視節目「百萬歌星」的比賽環節直接搬來,闖關同學依照選定的主題完成歌曲接唱,成為現場最熱門的體驗遊戲。



臺北表示,社團活動是同學培養軟實習如互動溝通、執行、團隊合作等的最佳管道,校內若舉辦型活動,也常邀請社團擔任演出,提供同學表演空間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