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藝術家獻墨寶~賀北商大百周年校慶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為迎接年底的百周年校慶,籌劃包括藝文活動、校史出版、研討會、論壇及慶祝活動等盛典,全校各單位皆熱烈用心投入。率先開鑼起跑是通識中心舉辦的「插角玩藝」藝術展,請來國內知名藝術家陳昆乾(方舟)、林煥彰、黃世團、陳秀娟、楊翠華(北翠)共同舉辦聯展,並贈送「百年樹人」墨寶匾額給北商大,祝賀百周年校慶。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也受邀主持開幕式:「感謝藝術家到校辦展,在我剛就任時承曦藝廊尚不夠完備,我到任後為降低世人對學商市儈的印象,因此全力打造完善的藝廊環境,積極提升同學人文藝術素養及全能教育。」張校長也介紹因今年欣逢學校百周年校慶,各畫作也與百年有所連結,也邀請在座藝術們家在12/16一同蒞校慶祝。
在臺灣藝術界名號響亮的「三峽插角藝術工作室」,由一群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們組成,一同玩藝人生,從2015年即開始受邀參加聯展與公益活動,今年2017更受北商大承曦藝廊、雅博客二手書店、胡思二手書店及時空藝術會場之邀一齊舉辦《插角玩藝》吉祥迎春聯展,今(2)巡迴至承曦藝廊開展。



承曦藝廊「插角玩藝」藝術展
展期:即日起-2017.3.28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10時至18時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